官方博文:ALEXA,玩《THE SIMS》

《The Sims》現在是Amazon Alexa的技能了!

如果你正在阅读这篇文章,很可能你正在PC、Mac、家用主机或行动装置上游玩《The Sims™》。但如果我们跟你说还有另一方式可以享受这系列的游戏呢?

我们与Amazon联手打造体验《The Sims》的新方式:Alexa风。基本上,现在你可以带着你对《The Sims》的爱窃听你整个家。或者,他们也可以参与行动。无论如何,这都会很棒。这会以五种英文(澳洲、加拿大、印度、美国与英国)在全球推出。

有了《The Sims》Alexa技能,你可以与三种超棒功能互动。

  • 来些曲子如何?我们准备了超过七小时,来自《The Sims》游戏系列的音乐供你聆听。那可是140首曲子!让我们当第一个说出来的人吧,没错,那些曲子包含《The Sims 3》中最受欢迎的音乐。
  • 来聊聊知识问答吧。没什么比在一场友谊赛中教育你爱的人更能表达「我沉迷于我最爱的电玩游戏」,内含超过200题与《The Sims》有关的脑力激荡问题。你可以在初阶、休闲或挑战模式中单人游玩,或最多与四名玩家一起游玩。
  • 你也可以了解关于《The Sims》的有趣知识。你知道第一款《The Sims》游戏是什么时候推出的,或者是什么启发了初版游戏的灵感?Alexa会告诉你!

马上让《The Sims》成为你备有Alexa住家的一部份!你要做的只有拥有一台Amazon推出的装置,然后说:「Alexa, play 《The Sims》!」希望你能好好享受!

不过等等,还有更多呢!

只因为Alexa Skill是现实生活的东西,不代表你的模拟市民不能享受未来的数位个人助理(用很快的速度讲三遍)。我们想介绍Lin-Z,现在就可在PC与Mac的《The Sims 4》中使用!*

这些是Lin-Z可以为你的模拟市民做的事:

播放音乐

Lin-Z会模拟音响系统。不包含丢脸的单人舞。

玩知识问答

模拟市民可选择测试他们的知识。他们的逻辑技能越高,你的模拟市民就越有可能正确地回答知识问答的问题。

订购商品

披萨、帮佣服务、园艺服务或维修服务。没错,各种商品!

说笑话

模拟市民可要求听笑话,在Lin-Z附近的模拟市民则会做出反应。好好笑。

调整灯光

你懂的,把灯打开、把灯关上。大伙儿,这不是火箭科学那么难的东西。

立即查看这些独特的功能!欲了解更多资讯,请务必观看这个月的Twitch实况。趁你在关注资讯的时候,欢迎查看《The Sims 4》论坛,并追踪我们的TwitterInstagram,为我们的Facebook粉丝专页按赞,以及订阅我们的YouTube频道。订阅《The Sims 4》电子报并免费获得「死神的恐怖吉他」*!

*需有《THE SIMS 4》主游戏(另售)与所有游戏更新才可游玩。

Alexa的技能只针对特定语言推出。目前指令仅限英文。

来自:https://www.ea.com/zh-tw/games/the-sims/the-sims-4/pc/news/the-sims-alexa-ski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