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 Play促销开始 可免费试用7天Origin Access

购买地址:https://www.origin.com/zh-tw/store/deals/eaplaysale

随着EA Play的临近,Origin上大量游戏开始促销,其中多款游戏都达到了史低价。

几个推荐的折扣:

  • 模拟人生4的所有DLC都在打折,EP5折,GP和SP6折,「星梦起飞」与「诡奇小镇」好价,尤其是「诡奇小镇」 ,这是自发售以来第一次打折,其他DLC可按需购买(本体前段时间免费赠送过) 。
  • 模拟人生3的部分DLC也在打折,不过建议在Steam上等夏促买,价格更实惠;
  • 《战地5》4折,新史低;
  • 《圣歌》5折,新史低;
  • 《FIFA 19》3-3.3折,平史低;
  • 《星战前线2》1.5折,平史低;
  • 《极品飞车20》2.5折,平史低;

港区游戏折扣列表:

另外,Origin Access Basic(橘子基础会员)从今天开始进行为期7天的免费试用,需要PayPal或是信用卡,以前试用过的可以继续试用,不续订的话记得在这里取消自动扣费。

关于常见各区购买教程看这里:https://steamcn.com/t252064-1-1

各区价格状况可以查询羽翼城大佬做的比价助手

Origin Access购买游戏将有9折优惠,如果有数额较大的购买建议开个会员。

本次特卖将于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2点结束,欲购从速。

为您推荐